蓝胖子

终结的炽天使

  “小优优优优优!!”这是一个芝麻团子呼唤另一个芝麻团子的信号。

  “陪我一起去超市吧,院长奶奶说家里没有酱油了,得出去买一点。”萧叻顶着一头乌黑的头发小跑到优的身边。

   在两年的时间里,萧叻被其他的小孩慢慢的捂热,性格逐渐开朗。聪明的小太阳无疑的成为了院长得力的小助手以及一众小朋友眼里的大哥哥。

  “真麻烦,你怎么不自己去啊” 这是小优,另一个芝麻团子。

  “因为我还小啊,院长不放心让我自己出去采购,所以才找你一起去的,不然谁找你啊。”

  没错,当今孤儿院里米迦和小优最大,比如今仅七岁的萧叻都大一岁,他们其实才是整个百夜小孩们的老大。

  “真是拿你没办法,走吧。”

  “优酱!叻酱!你们等等我,院长不放心你们两,叫我一起跟去!”

  “啊。院长怎么这样,不放心叻那家伙就算了,怎么连我也不放心啊。”小优不满道

  “哈哈哈哈哈小优虽然稳重,但是一遇到叻你们就开始斗嘴,停都停不了呢。” 米迦客观的解释道。

  “切,哪有。”优的狡辩。

  “走啦,走啦,不要说啦再过一会就是饭点了,今天可是有饺子吃呢。待会我们就赶不上热乎的了!快走!” 

  就这样几位少年一路说说笑笑的去完成了他们的任务。

  好景不长,回家的路上天意外的阴沉,明明是正中午却乌云密布,还好大街小巷都迅速的亮起了路灯为人们照亮,城市再一次变得繁华。

  “米迦,小优,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我们....” 快点回家吧。他还没说完就已经被接下来的一幕弄傻了。

  “啊!” 尖锐的叫声打破了这片宁静,随着这个警报的结束,街头上的他人纷纷到在街上抽搐致死,不断的有失控的汽车撞上不同的建筑甚至还能看到一些直线而降的飞机。大火肆意的弥漫,整座城市只用了一瞬间来变成一堆废墟。

  这世界彻底乱了。

  “警告,由于人类愚蠢的行为,致死的病毒现在开始蔓延。很遗憾,人类即将面临灭绝。但研究发现,这病毒并不会对小于十三岁的孩子有效。所以我等克鲁鲁·采佩西,第三始祖直属部队将对这片区分的孩子进行保护。”

  天空中突如其来的声音是他们三个全都进入戒备的状态,他们不敢相信但又因眼前的一切不得不相信这个事实。

  “优酱,小叻,我们快回家看院长!”米迦说完就带着几人飞奔回去。

  对,院长,那个给自己起名字,给予自己温暖的家,带来崭新生命的院长也会像他们一样痛苦的死去吗?萧叻不敢想,他只敢一个劲的往前冲。

  回家的途径上是随处可见的S体,有熟悉的小卖铺老板也有不认识的,还有的还在抽搐的挣扎不过都逃不了一死。

  终于怀着沉重的心情来到院门口,跑上楼梯的时候就已经听到孩子们的哭喊声。

  果然当三人成功的找到众人时,院长奶奶躺在不省人事,孤儿院大大小小的孩子们都不知所措的在她旁边哭泣。在他们的不远处有着散落在地,已经冷掉的饺子....

  “院长奶奶!”最先反应过来的是优,他迅速的跑向院长去谈一谈她的鼻息,结果可想而知。

  就在所有人还没反应过来时,落地式窗户突然“啪”的一声碎成千块。

  而导致这损坏的罪魁祸首,是一位身着斗篷,有着异常苍白的脸的一个人。他动作飞快,众人没来得及跑,就已经被他扔在一个卡车的后备箱里与里面的小孩面面相虚。

  

评论(2)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