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胖子

辛奇马尼丹尼尔X原创男主

  此刻瘫在床上熟睡的赫曼完全不知道此刻,自己房间的门是开着的。他跟不知道刚听完故事的丹尼尔却没有乖乖睡觉,而是一直盯着他扔掉带血的布的垃圾桶。

  第二天课间休息的时候,刚带着吃食回来的赫曼看到两个金发的小娃娃板着一张脸,像是在聊一些严肃的事情。

  “丹尼尔和菲比什么时候这么好了?”赫曼有些不解,两个小金毛不都互相看不顺眼吗?

  还没成功悄悄的接近他们,赫曼就被两人发现了,他再次感叹辛奇马尼家族小孩的警惕性。

  “哈哈哈,你们在聊什么啊?”

  回答他的却只有菲比的上下打量,仿佛要把他看透一般。

  “没什么”高傲的把视线收回去后,菲比就扭头不在看自己。

  “呃...要吃糖吗?”赫曼见两人都不理他,只能拿出小孩子都无法抵抗的糖。

  两人虽然都没有面向他,但赫曼能精准的感觉到大小金毛的眼珠子都快粘在他手上了。他耸了耸肩,把糖放桌子上。

  今天赫曼也察觉到了丹尼尔的不同,一早上起来招呼也没打,人也不等就直接走了。现场没人说话,微妙的气氛一直持续到赫曼找借口离开。

  来到厕所的他,开始回想自己是否在什么时候得罪了丹尼尔。他倒是不怕被怎么样,因为他了解丹尼尔。难道是昨天的故事他不喜欢?不会啊,丹尼尔不会乱耍脾气。

  他干脆直接不想,抬头打量着镜子里的自己。他一头乌黑的秀发把本来就白暂的脸称得更加苍白。也就是这略显稚嫩的脸上出现了两个熊猫似的黑眼圈,这是他昨晚伤口疼的睡不着导致的。

  赫曼烦躁的揉了揉头发,最近不知道怎么了,每个人都接二连三的远离他。丹尼尔的不闻不问,以前跟他在一起玩的克里也不知道去哪里了,甚至脸她母亲都很少来找他事。

  在厕所小解完,把手搭在门上准备推门出去的时候却发现,来不了了。

  还没等赫曼开始求助,他就被劈头盖脸得淋了一桶水,一桶盐水。这水浸透了保护他伤口的包扎布,使得伤口碰到盐水产生了剧烈的疼痛。

  “啊!” 赫曼疼的脑子一片混乱。先是被野兽但肉骨头,后被浇盐水。自己怎么这么倒霉啊。

  现在厕所出不去,害他成落汤鸡的人早就拍拍屁股走人了。

  现在只能用最原始的办法来求救.....

  “救命啊!有人吗!有人被困在厕所了,有能搭把手吗?救命啊!”

  就这样连续喊了几分钟就已经感觉嗓子不舒服,他只能先休息一会保持体力。可他自己也没想到,休息着休息着就慢慢睡着了。

  赫曼醒来的第一眼就知道自己被救了出来,还没诧异自己怎么睡着,就看到坐在旁边阴沉着脸的丹尼尔。

  鬼知道自己是怎么被抬出来的,湿漉漉混杂着肮脏的血迹?

  咕嘟,赫曼吞了一口口水,直觉告诉他,他完了。

  丹尼尔生气了。

  

  

评论(9)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