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胖子

终结的炽天使第四章:遇见

  时间一点点过去,转眼间,他们已经老到这个吸血鬼城有小半年了。在这期间,他们机械性的不断重复着被检查,被抽血,喝着难以下咽的粉色营养液。

  “啊啊啊,这种生活什么时候能结束啊。我要加强锻炼然后消灭吸血鬼!”

  “你再不喝营养液是变不强的,没有营养你怎么锻炼?”米迦冷漠的戳破了小优的幻想“还有,这种事不要再公告场合说,要是被吸血鬼发现了后果会有多严重!”

  萧叻在一旁安安静静的吸着营养液,看着这每日必重复的对话,他又瞧了瞧他身旁一群消瘦许多的孩子,眼睛暗了暗,做了一个重大的决定。

  次日,萧叻随便找一个理由溜了出去,在这神秘的吸血鬼城市瞎逛起来。看似漫无目的,但他却一直在用眼神找人。

  他想起了第一次抽血时遇到的小孩.....

       “贵族?”

       “对,就是比这些普通吸血鬼厉害的,他们一般都不需要穿戴斗篷。我们被抽走的这些血都是给普通吸血鬼的,贵族一般都会按自己的口味来挑人充当他的私人血包。

        “你是新来的可能还不知道,有人说,如果能当上第七始祖的血包,就可以向他用血换取任何你想要的东西,新鲜的食物,温暖的被褥等。不过传间也说,这位贵族进食非常粗暴,很少人能活到想他提出要求的时候。”

  如今的他们睡不好吃不好,整个百夜孤儿院的孩子都瘦掉了很多。在这样子下去不知道他们还能撑多久,反正到头来都是一死,若是能拿到任何用品算好的,若拿不到...他已经把遗言藏在枕头下面了,他们总会看到的。

  第七始祖费里德·巴特利我来了。

  据说这位贵族通常扎着低马尾,一头银色的头发。而能认出他的关键特点是......骚。

  所以我这是要找一个长头发白发苍苍骚里骚气的老大叔?!这是什么变态啊!萧叻扶额叹气。

  慢慢的他把整个人类区分都找遍了一个大叔都没有,全都是小孩子。接着他把目标转移到抽血出,因为他们都是分批轮流抽血,到现在还有孩子在那边晃悠,所以萧叻很成功的混了进去。

  那里吸血鬼很多,不过全都是带着斗篷看不清脸。害,看来这里也不在。

  就在这时,一群吸血鬼行色匆匆的从他身边路过。

  “啊呀快点,都怪你非要喝那家畜的血,现在费里德大人说不定都等急了。万一心情不好你我都完蛋!”

  费里德大人!

  费里德!

  正准备无功而返的萧叻毫不犹豫的偷偷跟了上去。七拐八弯的走了好多路,终于,在一条暗沉沉的走廊上看到了一只没有斗篷的银发吸血鬼。只不过这看着挺年轻的。

  “费里德大人,您要的资料我为您带来了,请您过目。”

  “啧啧啧,生为吸血鬼去取几张纸都需要这么久的时间,跟家畜有什么区别,嗯?”

  “大,大人,路上被一些事情绊,绊住了。所以才....”两人低头哈腰,冷汗直流

  “哈,那恭喜你们,你们的生命也将被我绊住而停留在时间的长河里。”费里德刚说完,没让萧叻看清楚,两个吸血鬼就消失的无影无踪。

  “啊哈~有小东西自投罗网咯。别藏了小家畜,我早就看见你了。”

  

  

  

评论(6)

热度(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